新闻详情
播放不流畅?请下载“无限大连APP下载APP

“2022大连购物节·家电消费季”今日全面启动 快来领家电消费券

2022/08/16 17:10大连晚报

  想买家电的市民们最近有福利啦!记者从大连市商务局了解到,作为“2022大连购物节”的又一项重要活动——“家电消费季”活动将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。市民可以在云闪付App上领取家电消费券,可在大商集团家电卖场、国美和苏宁大连地区各门店核销使用。

  今年6月至今,“2022年大连市汽车消费券”活动以及大连滨惠购物节“汽车消费季”等活动陆续启动,明显拉动了相关行业的消费。同时,以大商、国美、苏宁为主的家电企业投入1.1亿元联合打造“家电消费季”促销活动,并将于8月16日全面启动。此活动覆盖众多家电品牌,倡导绿色、高效、低碳消费,助力大连滨惠购物节掀起家电消费热潮。

  活动包括家电优惠券和到店优惠券两部分,具体参与方式如下:

  一、家电优惠券

  (一)参与范围

  家电优惠券面向在连消费者发放,可在大商集团家电卖场、国美和苏宁大连地区各门店核销使用(手机、电脑及指定特价商品不参与本次活动),活动详情可到店咨询。

  (二)活动时间

  拟定于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发放家电优惠券。

  (三)家电优惠券面值及发放数量

  家电优惠券面值分为150元、300元和600元三种,消费满3000元可使用一张150元优惠券,消费满6000元可使用一张300元优惠券,消费满10000元可使用一张600元优惠券。

  (四)领取方式

  在连消费者通过“云闪付-大连滨惠购物节-家电消费季”领取家电优惠券,名额有限,先到先得,领完即止。每档家电优惠券每人限领一张。

  领取成功后可在云闪付App“我的”→“奖励”→“我的票券”中查看已领取的票券。

  (五)使用规则

  消费者在指定商户核销家电优惠券时,应满足票券使用规则,不同面值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,每笔交易仅限核销一张优惠券;领取到家电优惠券的用户请尽快前往商户使用,优惠券需在有效期内使用,逾期失效。优惠券不能拆分使用,不可转让、不可售卖、不可找零、不可提现。详细使用规则可参见云闪付相关页面的具体说明。

  二、家电优惠券参与商户到店优惠活动

  同时,各门店自主开展的让利活动,可与家电优惠券叠加使用。

  其中,大商集团举办“夏季大放送-818大牌家电爽购节”,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1日;国美电器818国美嗨购节,活动时间将延续到8月31日;苏宁易购818燃购节,活动时间截至8月20日。

  其间,各大家电卖场将有以旧换新享3倍补贴、全城全网比价买贵立即赔差、预存20元返818元组合套券各类不同形式的活动参与,还可以与全市家电消费券叠加使用。

  三、其他电器品牌经销商到店优惠活动

  (不参加优惠券活动)

  海尔专卖店818燃购节,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,全面开展以旧换新,旧家电最高原价回收补贴活动。

  文字: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孙霞

  图片: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琦

  编辑:徐健

  校对:秦臻

  主编:于莉

  监制:穆军 高忠华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