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详情
播放不流畅?请下载“无限大连APP下载APP

住房公积金大厅:全面恢复

2020/03/28 19:50dltv.cn

  关于全面恢复住房公积金大厅服务的通知

 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、职工:

 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缴存单位及职工的服务需求,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2020年3月30日起,营业大厅全面恢复开放,取消电话预约环节,已预约客户仍可按预约时间办理业务。公积金业务办理继续推行“网上办、掌上办”服务模式。

  一、网上办,掌上办,安全又便捷

  建议您通过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营业厅、微信服务号、手机APP等线上渠道查询和办理公积金业务。如需帮助,请拨打公积金客服热线12329。

  二、现场办,防护好,避开高峰期

  每月初、周一是公积金业务办理的高峰时段,建议您尽量避开这些时段前来营业大厅办理业务。为了您的健康,请您自觉佩戴口罩,出示大连健康码“绿码”、扫描专属二维码、进行体温检测、信息登记后进入营业大厅。请您理解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限流管理安排,排队等候需保持安全距离。

  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

  2020年3月27日

  

  

相关新闻